close

最近總覺得一直在上班

怎麼好久都沒有被P勒?

漸漸的我已經很適應這夜生活的規律

但下個月好像要恢復成正常人的白班生活

有好有壞啦~

壞的就是要很早起床

那天下小夜回家打針

超早起來的

想說買個牛奶提提神

結果買到我不喜歡喝的咖啡

真是嚴重恍神阿我~

那下個月怎麼辦勒?

不過好的就是

這樣就可以被P啦~

哈哈

就是因為一直上班好無聊

那天起了個大早去唱歌

這個新據點真不賴

可以吃可以唱

早上去又很便宜

而且禁止抽菸,菸味就沒有其他家那麼重

真是推推推

裝潢的實在很高級

有沒有人要再去唱歌的?

揪我揪我~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